曲轴箱压力高会影响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涡轮增压器导致曲轴箱的压力变大的影响原因:

1、涡轮增压器的比自然吸气的缸内燃烧要充分并且要得到高的排气被压能量推动涡轮增压器,容易造成到曲轴箱的漏气量大;

2、本身增压器会有一部分漏气量到曲轴箱;

3、所以同样的油气分离器的情况下、同样的活塞环密封的条件下,带有增压器的可能会造成漏气量大,以至曲轴箱压力大。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曲轴箱一般是没有压力的,机油压力是机油泵的运转吸入储油池的机油再通过管道排出机油产生,通过密封的油道来传输机油压力,曲轴箱内没有压力。 曲轴箱压力超过多少KPa就说曲轴箱压力过大一般是曲轴箱通风管路或者PCV阀堵塞引起的。 一般是曲轴箱通风管路或者PCV阀堵塞引起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涡轮增压器提高了气缸内的空气量和压力,带来的效果就是燃烧是提高了对活塞的推力,活塞上的力通过连杆传到曲轴上,和自然吸气的车比,涡轮增压器当然对曲轴和曲轴箱都产生更大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