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仪表灯进隧道就灭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大灯是自动的,只有自动大灯的车进隧道时大灯会点亮,同时仪表灯会变暗,当仪表灯变暗,是在提示你外部光线不足,可以考虑开灯了:

1、仪表灯,是用来指示车辆性能的功能性灯具。仪表灯,一般车辆的仪表灯有ABS指示灯、EPC指示灯、O/D挡指示灯、安全带指示灯等;

2、指示灯,表示车辆现在的工作状态,不会对车子的功能产生影响,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

3、黄色警告灯,一般表示汽车某一部分存在故障,汽车可以运行但是会丧失某些功能。所以,当黄色警告灯亮起时应停车检查,并尽快低速行驶至腾势授权经销商店进行维修检查,以免影响行车安全;

4、红色警告灯,一般表示汽车与行车安全相关的部分存在故障,或一些严重到影响使用的故障。所以,当红色警告灯亮起时,继续前行可能会引起车辆部件损, 请立即停车检查,打开双闪提示。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腾仪表灯通常是在亮大灯的时候同时亮,如果有自动大灯的话就会自动亮,如果没有自动大灯的话,那就要手动开大灯了,那时候仪表灯就会亮了。如果大灯亮了仪表灯不亮,那仪表灯可能出问题了,要到4S店去检修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腾仪表灯进隧道就灭,一般这是正常状态的,因为速腾的仪表灯是自动的,进隧道就会自动灭了,进隧道前,建议你打开示廊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