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仪表灯光忽亮忽暗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自动感光的,会根据外界光线调节亮度,光线越强越亮,反之越暗:

1、仪表灯,是用来指示车辆性能的功能性灯具;

2、仪表灯,一般车辆的仪表灯有ABS指示灯、EPC指示灯、O/D挡指示灯、安全带指示灯、电瓶指示灯、机油指示灯;

3、油量指示灯、水温指示灯、发动机指示灯、手刹指示灯、远光指示灯、转向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以及车辆故障指示灯等。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正常的,因为大众仪表盘灯是自动感应的。仪表盘忽明忽暗有2个可能:

1、电瓶亏电。亏电可以用大灯测试。大灯亮度不够,基本就可以断定是电瓶亏电了;

2、线路接触不良;

具体问题建议去专业的4s店检修。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仪表灯光忽亮忽暗,建议检查下相关线路是否正常,可能是线路的原因。上海大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基于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公司目前拥有桑塔纳、帕萨特、波罗、途安、LAVIDA朗逸、TIGUAN途观和Octavia明锐、Fabia晶锐、Superb昊锐等十大系列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SUV等不同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