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套怎么装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座椅套的装卸如下:

1、前排座椅,驾驶员座椅,在后排先把原车的底部包围翻到上面,拆卸方法:用手就可以摸到座底部的松紧带,拆下即可;

2、把座套扣在坐垫和椅背间插入,原底部包围就直接包在椅套内了,关键点注意了,座套带穿过座椅底部的时候一定要越过铁条,不然的话用力拉紧座套的时候会受到挤压;

3、就是把座套前后左右固定座套的该挂好挂好,该拉紧拉紧!比较乱,但是在座椅下面,看不见;

4、把头枕拿下,套上椅套、头枕套,前排完成,后排座椅,先卸下后排座椅。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准备好后排汽车座椅坐垫并套入进去,接下来安装汽车后座椅套的卡盘,接着用手扶起汽车的后排长座椅即可,然后套入长排汽车座套就可以了,然后再安装汽车后座椅座套卡扣卡好松紧带即可,接下来调整好汽车后座椅坐垫的位置,然后装回后排汽车长椅就可以了,接下来按出汽车后座椅座套扶手准备套入进去,然后将中间扶手推成斜角时再套入座套,装好中间扶手座套后推回扶手,接下来卡好原先安装好的靠背卡扣即可,最后再调整下汽车后座椅座套的整体感觉就可以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座位套套在座椅上,并调整好位置(坐位前两角拉开),靠近靠背处有多余的部分及魔术贴和绳子直接沿着缝隙塞到靠背后面,并且把两边绳子尽量往两边底部拉出;座位侧面的绳子用力绑紧,再将魔术贴穿到座位底下前面(注意不要和按纽线绞在一起)座位前下面两侧有两个工型扣,魔术贴打开来穿过开型扣用力拉紧反粘在白色底面(带毛绒的一面),再将套好的座套整理平整,前座位安装完成(左右安装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