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火开关的检测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火开关的检测方法:

1、拆下点火线圈及火花塞,测量火花塞间隙在0.8mm-1.0mm,属正常范围,电极完好,裙部清洁无裂纹;测量点火线圈一次侧电阻,第2缸为∞(正常值为0.4Ω-0.8Ω),判为断路。(二次侧的线圈电阻是无法测量的。);

2、检查DME与点火线圈的线路导通情况,均正常,且无搭铁短路现象;

3、在点火开关置于ON时,测量点火线圈一次侧的电压值为12V(3#端子),电源供应正常。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你把钥匙拧到ACC时,车上的音响,车内的照明设备,就能工作了。当你在拧一格时,车上的仪表显示,车前大灯。.。当你把钥匙拧到ACC时,车上的音响,车内的照明设备,就能工作了。当你在拧一格时,车上的仪表显示,车前大灯,车窗开启与关闭就能使用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开关的线速焊点旁边有字母,代表B常火线、12V的正电压,ACC即扭钥匙第一下,一般用于收放机的供电。IG即扭钥匙第二下 发动机供电,此时仪表指示灯会亮了。ST 即扭钥匙的最后一下,马达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