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火开关坏了的症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是由点火开关点火,点燃雾化汽油工作,点火开关坏了断开,会导致无法启动,点火开关:点火系统开关(通常采用钥匙扭动),可以自由打开或关闭点火线圈的主电路,也适用于其他电路。汽车点火系统得故障:

1、点火过早、点火过迟、火花塞故障、发动机爆震和过热、发动机回火和放炮;

2、点火系统故障很多,而且故障率也很高,有零件问题,有传感器问题,线路问题;

3、汽车点火系统得故障在不懂的情况下建议还是找维修人员检修比较好。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点火开关出现故障,那么车子就无法正常起动,最直接的表现就是点不着火、熄不了火,或者不明原因的熄火,甚至是受钥匙控制的电路都不能正常使用。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拧不动,或者开启后,全车没电、无法启动这个时候点火开关就坏了,需要进行检查了。点火开关。 点火系统的开关(通常要使用钥匙),可自由开启或关闭点火线圈的主要电路,也适用于其它电系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