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定速巡航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启英朗这款车的定速巡航的方法:

1、按钮1:按下此按钮可开启和关闭巡航控制系统。巡航开启时,组合仪表上的白色指示灯将会点亮;

2、按钮2:按下此按钮可取消巡航控制,不会将存储器中的设置车速清除;

3、RES/+(按钮3): 如果存储器中有设置速度,则短按此按钮可恢复该速度,按住此按钮可加速。如果巡航控制已启用,则可以用其增大车速;

4、SET/-(按钮4): 短按此按钮可设置速度并启用巡航控制。如果巡航控制已启用,则可以用其减小车速。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按下定速巡航按钮,汽车就能保持该速度行驶。踩下制动踏板,该功能立即消失。除了利用制动踏板消除功能外,还有驻车制动、离合器(M/T)、调速杆 (A/T)等操作开关的消除功能。车辆开到每小时60千米以上的速度,按下定速巡航按钮,不用踩油门,车辆1直依照这个速度行驶下去,遇到情况踩下刹车,定速巡航自动消除。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辆都是首先打开巡航开关,然后再车速达到四十或者六十时向上推车辆巡航的调速按钮,这样就可以设定巡航时速了,如果想关闭,直接关闭巡航开关,个人建议您可以仔细的检查车辆的使用说明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