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四轮定位怎么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做四轮定位的步骤:

1、先把车开进去听到相对应的俩个盘上面,把销拔了,机器开起来选品牌车型,拿扳手先把固定的螺丝松掉开始调;

2、调前束杆在那个轮子里面的旁边,要么调到左+多少右-多少,要么左多少右也多少数据不要相差太大,有个总前束的,调好了固定螺丝拧紧了就行了;

3、有个调节螺丝的,其他的不是调的,就是螺丝下面的贴片会多出来很多,普通螺丝不起那样的,反正这个各位是可以摸索出来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停车入位。将车辆停在举升机上,前轮停在转盘正中上。检查四轮胎压。安装传感器。检查减震器。固定方向盘和刹车踏板。将车辆顶起。设定参数测试。依据读数调整地盘。调整好后撤掉设备。上路试车,确认定位结果。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轮定位仪并非用来调整、改变定位角度的仪器,它只用来测量定位角度,然后,技师以此为参考,与原厂所定角度比较,对定位角度进行调整、改变,使其回复原设计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