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评分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评分标准:

1、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杆或者摩托车前轴未定于桩杆线上,且前后超出50厘米,不合格;

2、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杆或者摩托车前轴未定于桩杆线上,且前后不超出50厘米,扣10分(原规定20分);

3、车辆停止后,车身距离路边缘线30厘米以上,扣10分(原规定20分);车身距离路边缘线50厘米以上,考试不合格;

4、车辆启动后,车身后溜30厘米且不超过50厘米,扣20分;车辆启动后,车身后溜50厘米,考试不合格;坡道熄火,扣20分;车辆停止后,30秒内未启动车辆,超时不合格。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扣分标准,简单的说就是定点停车要停到一条线上,不能过也不能不到,当然车前一条线,右侧还有一条线,位置合适就可以,半坡起步,要点就是直接走,不能停顿 或者往后倒,否则都会扣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评分标准为:

1、起步后滑小于30cm的,扣20分;

2、车辆保险杠未定与桩杆线上,前后不超过50cm,扣20分;

3、车身未靠边停车在距离右线30厘米以内的,扣20点,起步时一定要记得打转向灯,不打直接挂科,还要保证它不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