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修复后能用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玻璃修复后能用5年左右:

1、前挡风玻璃是可以修复的,但是具体要看玻璃裂缝的长度,如果长度过长就不能修复了;

2、一般的挡风玻璃修复,是指挡风玻璃被石头或者其它物体撞击,出现细小的凹痕。可以采用专用的玻璃修复剂,来填补,不影响原本的玻璃结构和用途;

3、有长度的裂痕不建议修复,修复的效果也相当的有限,出现类似裂痕的,还是直接更换整块挡风玻璃的好。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挡风玻璃受损之后先别急着换,很多玻璃修修还能继续用。修完之后虽然能稍微看出一点痕迹,但是并不会影响车主正常用车,也不会对开车实现造成影响。汽车玻璃修复后有用好几年的,也有用几个月玻璃再次裂开的,这就要看给你修玻璃的师傅手艺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挡风玻璃修复实际上就是用一种热熔透明胶把裂缝处补起来。修了之后看不出裂的痕迹。修复的汽车玻璃能用5年以上。但是裂缝不能大,大了就无法修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