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挡踩油门时排气怎么有声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发动机链条发出的声音,检查机油是否足够。建议更换好点的机油。挡空挡滑行对车辆的影响:

1、一旦把换挡杆挂在空挡上滑行,驱动轮就会失去驱动力,而发动机和驱动轮会失去动力接触,汽车依靠自身惯性向前滑行;

2、那么,如果紧急情况需要制动时,所有的制动力只能由制动器提供,这就要求制动器在很短的时间内提供大量的制动力,但制动系统提供的制动力也是有限的;

3、因此,这必然会影响制动效果,至少会使制动距离延长。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你这个情况,这个是正常的情况,困难,他说怠速会突然增高一点没有问题。 这个是正常的,现在都是电喷发动机,电脑控制喷油,你挂空挡,电脑为了不熄火就多喷油。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传动轴之类的间隙过大,或润滑不好,又或是维修时装配不到位,造成扭矩输出大时,因摩擦产生了的声音。 空挡、吊起来时,传动系统扭矩输出很小,而上坡时扭矩输出最大,摩擦声最明显。 我估计摩合个一段时间,声音就该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