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停标志带左右箭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的是双向交通。注意行人,注意儿童 ,注意牲畜;

1、指双向行驶的道路上,采用天然的或人工的隔离措施,把上下行交通完全分离,由于某种原因(施工、桥、隧道)形成无隔离的双向车道时,须设置此标志;

2、一般设在郊外道路上划有人行横道的前方。城市道路上因人行横道线较多,可根据实际需要设置。 此标志设在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儿童游乐场等儿童频繁出入的场所或通道处;

3、此标志也设在经常有牲畜活动的路段特别是视线不良的路段以前适当位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性有两种:1。警告标志:双向交通,注意会车车辆。2。禁令标志:会车让行,会车时让来车先行。

特别注意的两种标志;1。会车让行标志:一般为圆形边框,左边箭头为黑色,且较大,右边箭头为白色,较小。

标志表示车辆会车时,必须停车让对方车辆先行。设置在会车有困难的狭窄路段的一端或由于某种原因只能开放一条车道作双向通行路段的一端。是提醒驾驶员注意“让”,是禁令标志,所以是红白色的圆形标志。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箭头指向左,表示左边禁停;如果箭头指向两边,就是说左右两边都禁停;只有禁止长时停放,和禁止临时或长时停放两种且有两种标记指示方法。

但两种标志都是禁止长时停放:会车先行标志:一般是正方形边框,左边箭头为红色,较小,右边为白色,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