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牌照摇号几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牌照摇号中签机率,普通指标0.87%、节能指标28%:

1、如果你想摇节能车牌,只能买节能车,换车只能换节能车,如果摇普通车牌,买什么车都不受任何限制,换车是不受限制的;

2、节能车牌是蓝色的,每周会被限行,常见的有:丰田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凯美瑞双擎,雷凌双擎;

3、新能源汽车是绿牌,没有限行,路上比较常见的有比亚迪秦唐宋,知豆,荣威,吉利,奇瑞(几乎都是国产车)。新能源车不用摇号。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奖率大概是2.5%吧,一年摇12次,然后一年不签,概率是0.975的12次方。可以买新能源汽车和发动机排量低于1.6以下的节能汽车,节能车摇号只能买节能车,就是发动机排量在1.6以下的,油耗比现在汽车少20%左右的车。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1月,北京节能汽车摇号中签率约为7.5%。摇号的规定:

1、摇号申请编码具有3个月效果;

2、也就是说可以连续摇3个月,也就是有3次的机会;

3、需要单击以确认延期才能延长申请编码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