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电动折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电动折叠改装价格:

1、后视镜电动折叠可以通过后期改装而获得,不过价格会有点高,在1500元左右;

2、如果电动后视镜损坏,那么4s店也是直接更换后视镜总成,总费用在2000元左右。如果车主动手能力强,或者打算省一点钱,那么可以到网上购买同款车型后视镜总成,价格会便宜不少,在500元左右;

3、外边汽修店在修理电动后视镜,是可以更换电动后视镜中的电机和齿轮,所以价格也会便宜很多,在200元左右。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你在哪里装了,如果4S店的话就需要1000元左右,因为4S店比较坑人,外面维修店就比较便宜了,200-300元就能搞定(含工时)。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意外事故,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可以收缩起来,提高了车子的通过性,在驾驶员离开车子的时候,也可以把后视镜折叠起来,不仅可以保护镜面,还可以缩小停车泊位空间,有效的避免了刮蹭。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期改装后视镜电动折叠的话价格会比较高,一千多左右,不过改比较麻烦。外后视镜是可以手动折合的,只要用手折的时候不用力过猛就行。电动折叠的后视镜总成比较复杂,内部安装有电线、拉线、甚至小电机,用手动折合时用力过猛会损坏内部构件,建议你以后停车时养成习惯,车辆停好后记着把外后视镜自动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