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汽车后视镜调节按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汽车后视镜调节按钮在在驾驶位方向盘左侧:

1、外后视镜调整:左侧后视镜水平调整,车身要占据镜片的1/4,其余部分用来观察路况;

2、垂直调整,镜片要车身中间线做参照物,以50:50的比例调整,这样调整镜片下部能减小观察盲区、上部也不至于看到侧面来的大车;

3、内后视镜:内后视镜的调节比较简单,说白了就是调整好习惯的驾驶坐姿之后,内后视镜可视范围调整到完全覆盖后挡范围就可以,后挡上下沿对比后视镜上下沿的距离比例一致就可以。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主驾驶的车门上有电动后视镜调节按钮。

1、先选定调整左侧还是右侧的后视镜,旋钮上的白色标线指向L,表示调整左侧后视镜。白色标线指向R,表示调整过右侧后视镜;

2、然后上下左右拨动旋钮,以调整合适的后视角度。向上扭动:将后视镜向上倾斜,能看到更高处的景物。向下扭动:将后视镜向下倾斜,能看到更低处的景物。向左扭动:将后视镜向外展开,能看到视角更大的景物。向右扭动:将后视镜向内收缩,能看到视角更小的景物。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有两种调节开关 相同处 旋钮调整L处代表左后视镜,此时上下左右推动旋钮可调整左侧后视镜,相同原理调至R处可调整右侧后视镜,注意大众途安有随动功能 单独调整左侧后视镜 右侧后视镜会随调整微调(建议先调左侧再调右侧)。不同处 一种旋钮只有三个点除LR外 在L-R之间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