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车漆划痕怎么处理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白色车漆划痕的处理方法:

1、如果是细微划痕的话,车主们可以用牙膏来处理先把划痕处擦干净,然后把牙膏涂抹上,再轻轻擦拭这样就可以处理好,如果是明显划痕但是还没有伤到车漆,此时应该采用补漆笔来处理,但是补漆笔固然很便利,可是也有许多的缺陷,比如说,附着的时间不长或许过一段时间会脱落,假如涂抹不均匀的话也会影响美观;

2、还有一种最为严重的就是深度划痕,深度划痕顾名思义,是较为严重的划痕,不仅穿透了表漆,更是连底漆也被刮伤,可以见到车身塑料色或是车壳金属件原色的,这种情况下还是建议去专业汽车美容店进行修复;

3、专业的补漆师傅会为你重做防锈底漆处理,并在表面烤漆修补。不及时对受伤的车漆进行修补,带腐蚀性的物质会慢慢氧化导至伤口表面生锈恶化,造成更大损失。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了保护好自己的爱车大家在道路行驶中要注意安全,一定不要和别的车蹭在一起,而且,在风雨天,老建筑的墙皮、阳台上的铁栏杆、悬挂物、花盆等都有可能掉下来,因此,在停车时最好选远离阳台的位置。

还要记住在停车时不要占别人车位或堵住别人的通道,这样不仅给别人带来不便,也有可能引起对方的愤怒而恶意破坏你的车辆,这样话就会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时顽皮的孩子路过,会用钥匙轻轻划过车身,在车漆上留下一道明显的伤痕,但是仔细摸,会感到伤痕非常浅,只有略略的凹下。实际上这只是伤害了车漆表面的透明层。使用细研磨蜡,就可以自己将这样的轻度划伤修复,原理即是重新排列了车表层漆的分子,将边上的表层漆挪来修复了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