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改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隔音改装需要1000元左右:

1、隔音工程是运用专业声学产品进行车体减振及车内吸音,从噪声的传播途径上进行隔除。系统的隔音工程要通过减震、降噪、密封三个步骤来完成;

2、使用减振隔音材料来达到消音降噪的目的。例如:在车门、行李底盘等处粘贴减振隔音材料后,它会起到加固车体结构和控制车体与外界噪声的共振的作用。这是因为粘贴减振隔音材料后。改变车体的固有频率,控制车外噪声与车体产生的共振和共鸣,从而有效隔除车个噪声;

3、使用吸音材料来达到消音降噪的目的。例如:在发动机舱盖使用吸音材料后发动机的噪声明显降低。这是因为吸音材料是一种声学泡沫材料,它里面水平分布着开口腔与闭口腔,能有效地将噪声即声能转化为机械能和热能消耗掉,从而达到吸收噪声的目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做隔音多少钱这个问题的范围很大,很难笼统的说多少钱,从几百块到上万块的,都可以算做汽车隔音。首先要明确你的车型、车况、车子噪音来源,是打算做有针对性的局部隔音,还是整体的全车隔音。其次就看隔音材料的选择,止震板、吸音棉等等隔音材料的用量和搭配。尽量选择环保型较好的隔音材料,不要太贪图便宜。最后如果是在店家施工,还要看店家的专业程度和工时费。价格方面,以国内较为有名气的“大能隔音”全车隔音施工为例,价格区间在4K1W。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汽车隔音降噪,不同的地区,花费肯定有差异。 第二,看车主想要的效果,毕竟不同的隔音材料所需的费用肯定有区别 最后建议选择当地专业的汽车隔音音响改装店咨询,可以根据您的预算、汽车类型、所需效果给出合适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