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改装黑武士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酷的,相信黑武士是很多男孩子的梦想:

1、黑色虽然代表着成熟和低调,但是也会给人一种很霸气的感觉;

2、黑武士指的是把车漆还有轮毂都改成黑色的改装车,可以说是能上黑色的地方都用了,看你自己需要精细到什么程度了,简单来说就是“一身黑”;

3、改装清单::E63S全套包围:镜面大标:旋转高音:KW V3避震:20寸定制轮毂。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哦,超级酷酷的那种感觉;黑色象征着神密给人的感觉是夜行侠,灰色象征着武林武士给人的感觉是特种行动,但现代人很不喜欢全灰色。

简单来说就是“一身黑”。指的是把车漆还有轮毂都改成黑色的改装车,可以说是能上黑色的地方都用了,看你自己需要精细到什么程度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武士,是日本的代名词,今天这台E300L运动版就是按照日本黑武士主题进行改装。单单从那全身“黑化”的外观,我们就能感受到车主的黑武士主题改装理念。武士道精神作为日本封建社会中武士阶层精神支柱,倡导忠诚、信义、廉耻、尚武、名誉的。如果用武士道形容一辆车,足以见其的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