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贵车牌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粤V99999,中国内地最贵车牌:

1、2016年11月19日下午,广东省揭阳市举办2016年第1期公开竞价发放小汽车靓号牌竞价会,粤V99999以320万元的成交价拍出,再次刷新中国内地车牌成交价纪录;

2、车牌号是标识车辆身份的号牌,车牌号对车的意义就像身份证号对人一样。例如车牌是广东省广州市的车子,粤代表广东省,A代表广州市,粤A就是广州市的车牌代码;

3、汽车类号牌号码为上下两排结构,上排是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下排是号牌编号;摩托车类号牌号码为左右结构,左侧是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右侧是号牌编号。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人对汽车车牌号对于连号那是十分的喜欢的,尤其对于6啊、8啊、9啊之类的连号更是千金难得!甚至经常可以在新闻上看见上百万的8、9、6这样的全连号。

最牛逼的是美国的一个车牌号单一个数字5,价值680万美元。成为世界记录 。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真是有钱呀,一名商人以2520万迪拉姆(680万美元)的高价,买下了车牌号码只有单一数字5的车牌。这个标价比之前的世界纪录高出了10倍,从而创下世界最昂贵车牌的新纪录。

被刷新的车牌标价纪录是于去年7月在英国北部约克郡创下的,当时有人以65.7万美元标下了写着 M1 的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