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的suv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到了这个级别的车,你还期望多省油那是不太现实了:

1、当然能消费得起这类型车的人,也不会在乎多1-2个油了;

2、7座SUV里,卖的比较火的有传祺GS8、丰田汉兰达、普拉多、标志5008、长安CS95、大众途昂、福特锐界、哈弗H7、H9、日产奇骏、沃尔沃XC90、比亚迪S7;

3、七座的SUV的一般都是比较大型的车子,大型的车子也就代表着比较耗油,毕竟重量在那里不可能不耗油的,动力起码也是可以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考虑下汉兰达的 属于7座suv的 2.0的动力推背感强劲 内饰精美 高速上耗油在8-9个左右的 ;

SUV普遍都比较油耗高,7座是大型的SUV,油耗肯定也会比较高,油耗也看个人开车习惯,所以要说哪个最省油是说不定的,去娄底润锦看了个长安的车子,也是SUV,大概说的平均油耗也要十个,国产车里面都是差不多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其车身设计、体积、质量等原因SUV油耗普遍高于轿车,SUV要想放进7个座位,那空间尺寸更大,看似与节油是矛盾的。但随着车身材料轻量化、发动机技术等不断进步,7座SUV要想省油也变成了可能。

关注油耗一般是经济型定位车型,推荐欧尚COS1°和传祺GS8,欧尚COS1°采用长安自主研发的最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1Kw,最大扭矩265N.m,品牌定制的爱信6AT变速箱,实际油耗9.8L/100km。传祺GS8虽然配备的是2.0T的发动机,但实测油耗仅9.8L/100km,表现比较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