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的suv维特拉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省油的suv维特拉价格在13万左右:

1、维特拉最省油,四驱的维特拉平均油耗才7个。如果需要空间大点那就是缤智xrv了;

2、这两款车核心部件都一样就是外观内饰细节区别平均油耗7-8个;

3、我个人观点维特拉好,价格便宜1.4t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四轮驱动入门四驱优惠完了应该13万左右就能拿到裸车。喜欢自驾游四驱有就比没有强上好多。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3万就能买到一辆了,维特拉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它是15万以内唯一配备有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稳定性和通过性都很优秀。而且,维特拉还搭载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又省油。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省油的suv维特拉价格还是相对蛮便宜的,价格在10万左右。5座最省油的SUV应该是福特翼搏或者铃木维特拉这类小型SUV,一般百公里油耗六七个油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