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黑色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凯美瑞黑色好看啊,不过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

1、现在凯美瑞的混合动力版是保修服务,其电池组是8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养,再加上这一款有“无限里程”的电池续航;

2、对于这种电池驱动的混合动力或新能源汽车,最令人担忧的是电池问题,换一次电瓶没有几万是拿不下来的;

3、而凯美瑞的计划也给了车主一个安心,最基本的8年120万公里对车主的休息保证了使用无忧长时间。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颜色会影响一定的保值性,如丰田霸道白色就比青色保值。……此车定位于偏向家用的B级商务车,势必黑色比白色更适合此车定位,且黑色是永不流行 永不过时的颜色,就随大流选黑色吧。白色太高调 扎眼,缺少稳重大气的味道。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家用当然选白色,商务就要黑色,凯美瑞2.5L排量中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不错。 凯美瑞车型采用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相对较强,加速性能较好,与之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配合较好,动力输出更稳定,加速相对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