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价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价格18款顶配33.08万:

1、两驱精英版 7座是24.8万,豪华版是29万左右,3.5排量的是32万至40万左右;

2、汉兰达(Highlander)是丰田生产的一款汽车,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

3、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款 2.0T 两驱精英版 5座 是23万:

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

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 2.0T 两驱精英版 5座;6挡手自一体 前置前驱 配置差异>23.98万;

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在2007年7月2日,丰田汉兰达Highlander以进口方式,正式在中国上市;随着广汽丰田第二工厂的建设,汉兰达国产的信息越来越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