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v车型8万马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suv车型:

1、小型SUV——CHR&奕泽:CHR和奕泽是丰田在刚过去不久的2018年推出的,CHR和奕泽的推出填补了丰田在小型SUV市场上的空白,并且完善了整个丰田SUV车型市场的覆盖,同时也向老对手本田的XRV和缤智发起了挑战;

2、紧凑型SUV——RAV4荣放:在空间上RAV4也有很好的表现,五门五座的布置形式能够很好地匹配现代一家五口的出行需要。前后排的空间均十分宽敞,并且还有一个大大的后备箱;

3、中大型SUV——汉兰达:2018款的汉兰达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加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套系统动力充足,并没有因为硕大沉重的车身而有无力感;

4、全尺寸SUV——普拉多:普拉多和陆巡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同一车系下的不同车型,两者都是Land Cruiser车系下的车型。两者最大的差异就是越野性能,我们都知道这两款车都是硬派越野车,但是陆巡在设计调校方面是完全侧重于越野性能,而普拉多则侧重于舒适性。所以现在平行进口的多是普拉多,因为在公路上行驶普拉多要比陆巡更舒适。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国产普拉多和中东普拉多之间原则上是国产版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国产版的价格更低、配置更好、四驱系统更适合中国道路。只是对于一款纯血统的越野车来说必须要有全时四驱才合称,并且感觉上进口车总比国产车要高挡,所以即使中东普拉多加价国内消费者依然蜂拥去购买。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仅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丰田SUV车型目前包括了上述介绍到的CHR、奕泽、RAV4、汉兰达、普拉多以及陆巡等。这些车型完全覆盖了整个SUV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选择。并且这些SUV车型都能很好的贴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所以这几款丰田SUV车型在中国市场上都有不错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