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创酷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创酷:

1、内饰的做工也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准,设计风格相比之前的款式有了一定的改变,也没有之前那么土了。不过用料上,只有顶配才有真皮座椅,而其他车型均是织物、皮/织物混搭或者仿皮材质;

2、另外噪音处理上,创酷的胎噪比较大,其他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还有就是部分车主反映刹车时有异响的出现。这个问题雪佛兰应该尽快解决,以免导致大问题出现;

3、总的来说,新款创酷的整体表现还是可以,动力强劲和油耗不错是它的优点。如今问题是怎样才能把口碑挽救回来,才能避免现在很少人买创酷的尴尬场面。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一般,并且对这款车我不是特别看好,并不是说没看好这个车,厂家在变速箱上做了手脚,把扭距降低了,所以导致你开车时会有一种错觉,在你一挡升二挡,发动机转速会突飞猛进,导致你感觉这个车的动力很强,其实并不是这样,当你的车速在120到130的时候他的弊端就出来了,你就会发现有一种感觉就是你干踩油门但是这个车不加速。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上,从外面看上去创酷和其他竞争对手相差不大,甚至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还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实际乘坐体验,创酷宽大的车身只是在前排上得到了很好体现,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稍微紧凑。只有356升的后备箱的确很小,本田xr-v都有437升,不过好在可以放倒座椅来扩充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