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创酷遥控钥匙关不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兰创酷遥控钥匙关不了可能原因如下:

1、遥控器失灵首先更换电池;

2、用手机摄像头观察是否有红外光闪烁,假如有光但无效,说明晶振损坏,换一只晶振即可。假如无光检查电池卡子是否腐蚀生锈等清理干净即可;

3、如果确认供电正常,那么检查三极管是否损坏、更换红外发光管试试;

4、如果是某一个键失灵,用酒精擦洗干净,如果仍然不灵,说明该键的导电橡胶电阻过大了,可在这个导电橡胶上用双面胶粘贴一小块香烟包装锡纸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5、电视机用遥控器关上后,电视机仍处于待机状态,此时需要按遥控器的电源键/待机键才能唤醒电视机,如果使用电视机的开关键是无法打开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按了遥控器的待机键仍然无法唤醒电视机,则应该检查电视机是否已经连接了电源,即电源插头是否松动了,是否停电了,电视机机身的开关键是否开启了;观察电视机的电源指示灯,如果亮了说明电视机已经接通电源。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电视机的电源指示灯亮,但按遥控器的待机键仍无法开机,则应该检查遥控器是否没电、故障或失灵了,可以更换电池后重试,如果扔不能开机则可能是遥控器故障,最好能更换同型号的遥控器替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