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308官方指导价: 8.97-15.97万:

1、在尺寸上,全新308在308S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55毫米的轴距,最终达到了2675毫米,这样以来对比同级别的大众朗逸或者别克英朗等车型,虽说长度还是不占优势,但在轴距的表现上反而更加出色;

2、得易于轴距的加长,308拥有了比308S更加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通过下方的图片可以看到身高172cm的体验者将座椅放至最低,调节到合适的驾驶姿势后,后排腿部空间超过2拳,头部空间余量也在1拳左右,就整体表现来说与速腾几乎差不多;

3、在配置方面,顶配308拥有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和电子手刹等时下流行的配置,日常使用中还有倒车影像和盲区监测功能,除此之外,ESP和发动机启停系统将会作为标配出现。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动力规格来说,308的技术含量与速腾和思域等同级别同价位竞争对手们相当,1.6THP发动机和6挡自动变速器的组合,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不过对比发动机账面参数来看,308和思域要比速腾更占优势。1.6THP发动机为308带来了出色的加速能力,日常行驶中,可以轻松的应付城市中的超车和变线动作,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没有明显的涡轮迟滞和突兀的动力爆发感,开起来很带劲。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8的隔音做得很好,尤其是发动机噪音得到了非常有效的屏蔽,明显比307强很多。在平稳行车的时候经常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车身对于环境噪声的隔绝也不错,在同级车里算是比较好的水平。高速行车的时候大尺寸的车外后视镜会带来比较明显的风噪,获得大视野的同时牺牲一点安静也是难以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