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价格表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这款车个人还是挺喜欢的,而且没有什么大毛病,小毛病的话所以车辆都会有的:

1、在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变化很大,如果把圆满地的现款看成是个油腻的大叔,那么新款的一定是当年年轻时的模样;

2、方方正正的车头造型简洁有力,正面改为六边形多幅格栅镀铬饰边,眼角上挑的头灯组,内部还配有透镜;

3、下方的保险杠两侧安装嵌入式雾灯,使正面看起来更结实,更耐看。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价格方面是非常的亲民的,空间大,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1、五菱宏光S在产品设计打造过程中,改变MPV新思路,将SUV感带入MPV中,继续发扬家族空间、动力、油耗等产品优势;

2、五菱宏光S基本型车款,一方面在空间和造型上能适用于商用、家用等多种使用情况,充分满足了用户更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3、五菱宏光S基本款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购车新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车型总体来说优点是价位保养,保有量大使用成本低,车子维修保养便利,实用性比较高,缺点是车子配置低,舒适性方面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