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版福特撼路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版福特撼路者挺好的:

1、外形上,撼路者似乎在脸上刻了两个字:硬朗。的确,撼路者的外形线条几乎都以饱满刚硬为主,整体给人留下了“硬朗”的形象。这样的设计风格并不会很讨喜,但是并不会让人讨厌;

2、空间上,由于撼路者采用非承载车身,使得车内的头部空间比较局促,尤其是第三排座位。后备箱假如在第三排座椅翻起时显得很小,不过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得到很大的扩充,容积能达到2010升;

3、动力上,撼路者提供了两种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60马力的2.2T柴油发动机,其他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柴油版车型仅配备手动变速箱。动力性能的发挥撼路者还是不错的,一点都不输给其他硬派SUV。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的设计还是遵循了硬朗的风格,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颇具美式风格。中控台是采用软性材质覆盖,然后通过缝线来营造出类似真皮的效果,不过仅限于高配车型,低配车型的用料还是一如既往的硬塑料。虽然用料上很能体现出撼路者的一点诚意,但是在做工上依旧美系车的大大咧咧,接缝不齐,间隙过大的问题还是到处可见。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油耗上撼路者偏高了一点,不过对于一辆重达2.3吨的车辆来说,油耗难免会偏高,这也充分说明撼路者是一个野性十足的选手,不适宜在城市行驶。悬挂上,撼路者有后驱和全时四驱可以选择,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多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后悬架的组合。实际乘坐感受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对于细小的颠簸过滤也是很好,车身的跳动也在可接受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