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萨瓦纳2015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萨瓦纳2015款介绍如下:

1、萨瓦纳 2015款 2.8T 手动四驱柴油豪华版5座,排量是2.8T,动力可达163马力,搭载手动变速箱(MT),前后悬挂分别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非独立悬架;对于操控性,我个人觉得,底盘的高效稳定性和液压的转向助力使的驾控更加的舒适;

2、福田萨瓦纳的内饰做工是以实用为主,当然也不缺少一些时尚元素,这也要满足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大量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手感比较舒适,座椅还是自动调节的,豪华的中控会让用户有很好的享受;

3、动力上则是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和一台2.8T柴油机,这是为了增强马力,要知道一般的SUV是没有这样的发动机,这完全是为了匹配这款车而特别设计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有一款车很酷越野性能极强,在国内也是比较常见的,就是霸道了不过作为豪车它的售价就太贵了,不是谁都买的起的,随着国产汽车的发展,特别是在SUV领域发展技术不断提高,国产SUV也呈现出井喷的状态,其中就有一款和丰田霸道差不多的车,而且价格上也是很亲民的,让很多喜欢大型SUV的用户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乐趣。这款车就是福田萨瓦纳。它的外形绝对的大气,看到的感觉就是大然后就是酷,十分的硬派风格,整体设计感十分强,在做工上也体现了军工品质,其本身也具有如霸道一样的狂野性质。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萨瓦纳底盘很扎实,延续了美式硬派SUV的血统,带有四驱差速锁,配备的17寸规格的轮胎抓地力更强。越野方面,萨瓦纳的接近角为36°、离去角24°、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纵向通过角也达到了23°,以越野车的水准来说,在这方面完全可以胜任一定强度的通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