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s5停产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s5暂时没有停产:

1、瑞风S5定位城市SUV,更为时尚和年轻化的全新造型,有点类似与现代ix35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轴距达到2640mm,而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

2、内饰方面,瑞风S5采用黑色与棕色的组合。另外,高配车型将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无钥匙点火、座椅加热、电子手刹以及自动空调等装备;

3、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5前期将搭载1.8T发动机,该发动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另悉,江淮瑞风S5还将会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并提供手动变速箱和DCT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4、底盘悬挂方面,瑞风S5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后悬挂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另外,它还采用EPS电子助力式转向系统和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制动系统。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s5暂时没有停产;动力方面,瑞风S5先期将推出的是匹配1.8T和2.0L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有望补充1.5T+6MT、1.5T+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s5暂时没有停产;瑞风S5搭配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后期还会有1.8VVT(8月推出)以及1.5T GDI(年底推出)车型,据了解1.9CT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将在2013年推出,还会有四驱版本。变速器方面,1.8T车型使用传动效率更高的6挡手动变速器,而2.0L发动机还是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会与1.5T GDI发动机搭配推出,而是否匹配其他发动机还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