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雨燕油耗是5.0升/百公里:

1、铃木雨燕,2005年长安铃木推出了“雨燕”,雨燕车如其名,小巧玲珑,素有小MINI COOPER之称;

2、国产雨燕外型时尚美观,配置齐全,排量多为1.3L,经济又省油,受到很多年轻人特别是女性朋友的喜爱;

3、雨燕上市时间短,二手车市场比较少见,但由于雨燕的市场认可程度高,销量也非常好,保有量将逐渐扩大,雨燕有1.3L和1.5L两种。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雨燕的平均油耗在7L/100km,在同级别车中较为省油。内饰风格时尚大气,配置丰富,但车内的储物空间不够人性化,后排座椅较直,乘坐不够舒适;材质用料较粗糙,塑料感强,做工一般,大部分网友反映存在中控台异响问题。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燕的平均油耗在7L/100km,动力相对来说较弱,起步及加速较肉,变速箱技术也不先进,挡位行程短,油门灵敏;怠速较安静,但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