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锋范2018款和19款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锋范2018款和19款的区别:

1、首先这款车从它的外形上来看,会发现它的整体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仅仅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哑光镀铬饰条换成了亮色,同时在车身的色彩上也加入了红蓝色的配色,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一些,至于其他方面则并没有什么改进;

2、这款车的内饰方向也是依旧维持了一个80年代的配置,黑色依旧以黑色为主,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之后看起来也能够更为顺眼一些,不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等配置,只有在高配上才能见到;

3、从动力系统上来讲,可能前两者让人感觉有略显失望,以为会在这一方面进行改进,但是依然是丝毫未变,发动机依然是1.5升地球梦发动机,而变速箱上也是搭载的老款的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仅为131匹,还算凑合,作为日常家用也是完全够用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作为一个平民车型,本来很多人对其也是进行了很大的关注,但是一款并没有什么改变,价格上也依旧维持了一个7.08万元的价格起步,看到这样的价格这样的配置网友表示:让人大失所望,让人感觉也是略显失落,感觉白高兴了一场。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类商品也是争先恐后的在这个季节进行上市,而本田也是在这个时期正式推出了这款2019款锋范一个改款的车型本应该被人寄予厚望,但是却让人大失所望,基本上和18款没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