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阿特兹底盘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阿特兹底盘,个人是相对比较喜欢的,通过性高:

1、马自达阿特兹是基于马自达“打破常规,从零开始”的精神,研发制造的新一代中高级运动轿车旗舰车型;

2、阿特兹延续了进口马自达ATENZA的设,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Kodo)设计语言;

3、此款车主打运动性,操控性能的强大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无论是起、行、转、停,都有一种“人马一体”的高级驾感,所以人送外号“东瀛宝马”。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还是相对比较满意的,马自达6阿特兹的底盘高度在空载169mm,满载估计130-140mm。和绝大多数轿车差不多,一般的路况都可以应付。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底盘挺不错,马自达6阿特兹在前悬架方面采用了麦弗逊结构的悬架它的前后悬架初段偏软,能够吸收路面的颠簸,不过在高速过弯时容易产生比较明显的侧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