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换代车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应该会在2020年换面换代的,再等等吧:

1、别克新昂科威ENVISION的中文名为“昂科威”,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全新一代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外形设计秉承了ENVISION愿景概念车的设计精髓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

2、家族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HID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铝合金车顶行李架、19寸铝合金轮毂等;

3、内饰方面,别克昂科威采用了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所有控制按钮触手可及;

4、内饰采用以往只在豪华车上可见的钢琴烤漆材质,在不同角度下带来更丰富的光影效果,辅以深酒红或燕尾黑内饰配色,以及同色双缝线工艺,整体豪华感很强。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12月18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宣布推出2019款昂科威国六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31.99万元。新车型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基础上,对驱动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预计昂科威会在2020年全面换代。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昂科威会在2020年换代的,别克昂科威搭载荣膺“2013沃德十佳”的全新一代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0kW/5500rpm最大功率及353Nm/2000-5300rp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2秒。与澎湃动力相匹配的是通用汽车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同时,昂科威是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