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3车架号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骏3车架号:

1、打开副驾门,在门框下部B柱出厂铭牌;

2、驾驶位前的仪表台与前挡风玻璃交接位置,从车外往里看;

3、副驾脚垫下,VIN码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又称17位识别代码、车架号或17位号。车辆识别代码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30年之内不会发生重号现象,具有对车辆的唯一识别性,因此可称为汽车身份证。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架号,也叫车辆识别代码,为了识别而指定的一组字码。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车辆识别代码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三十年之内不会发生重号现象,具有对车辆的唯一识别性,因此可称为"汽车身份证"发动机号一般在发动机缸体上,有些车还在发动机仓内那个发动机外罩(也就一个大盖子)边缘;车架号一般在右前门柱铭牌上或前挡玻璃左下方。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国轿车的VIN码大多可以在仪表板左侧、风挡玻璃下面找到;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动机室内的各种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柱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