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加尼新款介绍如下:

1、一说起帕加尼,大家绝对会想到顶级超跑,对,帕加尼就是专门生产超级跑车的,极致的性能、精湛的工艺,再加上昂贵的售价闻名于世,而且这个超跑品牌生产的车数量非常稀少,每一款产品都可以称作为工艺品;

2、这台全新Huayra Roadster BC车型跟帕加尼Huayra BC还不太一样,属于升级版车型,全车使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这些高精尖的组件真的不是装饰品,而是在超过280km/h的时候,给全车提供高达500kg的下压力,用来保持稳定性;

3、内饰,大量真皮再加上Alcantara材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质感十足。亮点来了,整个面板使用了碳纤维材质组成,让车内看起来也充满了运动感。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帕加尼这台车的动力非常强悍,新车使用了一台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夸张的811马力,峰值扭矩更是上千,达到了1050牛·米,使用了一台7速Xtrac序列式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经过专业设计,重量减少了35%,一切为了速度而生,并采用轻量化单离合器,其重量降低了35%,破百只需要短短的2.5秒。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加尼的缺点:地盘太低,可调节的高度非常有限,过减速带或下坡度高的地库时尽量让一侧前轮先过去,前轮都过去后再摆正慢慢开过去,毕竟是为赛道设计的可以理解。有事还是别开了,堵车先不说光减速带就够受的。室内亮光设施比较多再加上没贴膜在阳光下有时会晃眼。油门踏板太过于垂直踩久了脚腕酸,车内空间缝隙较多手机或是别的东西卡进去不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