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2018款有国六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2018款未有国六的:

1、全新朗逸采用了大众汽车比较先进的mqb平台,mqb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装配车型更为广泛,小到polo大到途昂,都可以采用该平台进行生产,不但节省了研发和生产周期,而且在零部件的标准化以及通用率也进一步得以提高,这样会更有利于后续的保养和维修;

2、不过最为可惜的是,全新朗逸并没有采用大家所期待的国六标准,从目前看,朗逸的最大的竞争对手轩逸,依然是国五标准;

3、不过奇骏却已提前采用了国六标准,轩逸的国六车型也会即将到来,那时将对大众朗逸形成巨大的压力,朗逸的冠军位置就汲汲可危了,希望大众汽车能认识到这一点,尽快推出朗逸国六车型。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2018款未有国六的;全新朗逸对车身进行的加长,尤其是轴距,长达2688mm,比老款朗逸增加了78mm,轴距的增加,最直观的效果,就是后排空间要比老款宽裕的多,大空间非常符合国人的需求,所以朗逸的适用人群将进一步扩大,这也是销量增长的一大支点。全新朗逸搭载了1.5l和1.4t动力系统,1.5l发动机与老款1.6l相比,不但在压缩比上有所提升,而且还加入了排气侧vvt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1.4t发动机为高功率版,与老款朗逸完全一致。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车型应该现在没有国六车型,都是国五第二阶段排放标准的 您可以看该车子新车合格证,那上面就有标注该车型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