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还是很不错了呀,车辆的话,性价比很好,配置很不错:

1、帝豪是吉利的打造的高端品牌了,装配及做工在自主车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2、车是机械加电子产品的综合体,一般都是些小毛病不会有大碍,没人敢保证100%的不出问题,这个是任何一个品牌都有可能出现的;

3、吉利帝豪自动挡的质量在国产自主品牌的同级别紧凑型轿车里面是比较好的,不过与该级别合资品牌的车型相比,虽然价位相对便宜,不过质量可靠性方面还是略差一些。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这款车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购买的话还是建议您购买手动挡车型比较好。自动变速箱结构相对比较复杂,更容易出故障。目前车质网上自动变速箱的投诉相对比较多。升功率和升扭矩比同级1.5T的都要高,动力表现接近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吉利帝豪(简称帝豪)是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于2014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备1.3T GeTec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前轮驱动,最大功率98kw,1800转涡轮介入,2000转输出峰值扭矩185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