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08二手怎么这么便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标致3008还是值得选择的,毕竟这车的质量本来就是不错的,而且保值率也是不错的:

1、动力上标致3008提供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47,性能上也是日常家用一点问题都没有。后期使用上基本也是没啥大问题的;

2、配置方面,标致3008配置了电子驻车、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等,总的来说,还算丰富;

3、所以标致3008在这个价位还是比较可以的,但是是不是最值得购买的,却不好说了,毕竟现在市场降价那么大,还有其他更多更具性价比的车型的。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08这款车口碑也一直都不错,缺点就是现在市场保有量不高,标志3008二手车个人认为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考虑过度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价格主要看车况,还有是否有过事故,正常保养等等才行。如果都没有问题的话,还是值得选择的。标致3008作为目前东风标致旗下的销量担当,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