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纳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悦纳自动挡需要7.28万:

1、外观:家族式的设计啊,真的要夸夸北京现代了,外观设计的真的跟韩国的女性一样,漂亮,比较时尚!线条也比较优美!前进气栅,一看就是家族脸,从远处看,一看就知道这是现代的车;

2、内饰:内好做的还可以,不是软皮的,稍微有点硬,我也不知道是啥材质,买的时候销售说不是塑料,这样没有异味!车上的确是没有异味,但是就是觉得摸着感觉不如痞子的好!其他的内饰,比较为驾驶人着想,人性化;

3、空间:空间这块,我是不咋满意的!这个价位的车,空间属于紧凑型的,我媳妇开的话,上下班,接送小孩子绰绰有余,但是我开的话,我会觉得有点不舒服,觉得空间太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元左右一辆,这个价位的车,我觉得还可以,但是也有亮点的,自动挡的车,这个车居然有一键启动,你敢信?这个功能我媳妇喜欢,还带有点烟器,这个我是比较喜欢的!他的配置的话,都还可以,不能说很满意,也就只能说还行。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8万,这款车的优点还是蛮多的,外观时尚动感,发动机参数强劲,油耗较省,空间在同级、同价位车中算是比较突出的,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缺点也比较突出,操控性一般,不适合激烈驾驶,底盘悬挂调教比较一般,舒适性稍差,噪音控制不如日系车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