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光面包车后视镜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星光面包车后视镜的拆法:

1、使用汽车后视镜控制器,将后视镜调整到左或右最大幅度;

2、用手将后视镜向下掰,用力掰,不用担心,然后用内六角螺丝刀,拆下4颗螺丝;

3、三个白色卡子,这一步最难取下,需要用三个非常小的平口螺丝刀,沿底部插入,然后轻轻撬起一点,然后取下后盖。注意:里面有接线,注意力度不要扯断。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需要拆下车门装饰板的,如果拆不好的话,卡子很容易损坏的,而且需要专业的工具,可以去维修店拆。长安星光是在长安之星车型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它长3.94米,比长安之星长了40多厘米,高了几厘米。车型有5座和7座之分,相比长安之星可分别多装300公斤和500公斤。据介绍,该车售价在3.5万元到4.18万元之间。相对于同类型的微车,该车还有一大特点:钢板减震。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将后视镜卸下,镜面朝下慢慢晃动,在螺丝孔看到螺帽时用牙签串上,反转过来,用螺杆慢慢拧上即可。 长安星光4500是长安汽车在全新的商用车平台上,根据物流用车利益最大化需求打造的一款装载率灵活、油耗较低、使用成本低的新经济商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