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6后备箱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陆风x6这款车的后备箱的方法就是按下仪表台上的T/DOOR这个按钮,玻璃后盖打开:

1、陆风x6,是在陆风suv车型的基础上加以改进的,于2005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市;

2、外观上陆风x6的确给了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比起04款陆风,前脸更为干练,在整体做工上x6有了一些改进,比如大包围,保险杠的装配都比老款陆风和一般国产的suv精细。尾门与尾灯的合理搭配,颇有些福特路虎的风格,比一般中经济型suv可以说是提升了一个挡次;

3、在内饰方面,05款陆风基本采用了04b款陆风的新内饰,虽然用料材质不是很理想,但俨然一派硬朗的越野风格,加上专业的海拔表、水平仪、罗盘等专业的越野仪表盘。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款X6是在方向盘的左手边上的一个按钮,长按一下就自己动打开的,听到磁一声后就先把后门玻璃拉起,再打开后门,龙腾的是在方向盘右下边四个键排成田字形的右下个长按一下,然后与旧款一样打开的 。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上面有个按键的,按一下就能打开了,陆风X6外观中庸,线条粗犷,棱角分明;内饰布置简单,用料一般,做工粗糙,空间比较充裕,储物空间也比较实用;操控性一般,通过性良好,但高速稳定性较差,挡位比较生涩;动力表现较差,提速较慢,爬坡能力较好;油耗较高;异响,抖动等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