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威驰自动挡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标配威驰车型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值五万多左右:

1、在淘二手车前,对车的外观要有心理准备,有一定车龄的车都难免有外观做漆、内饰磨损、更换或添加零件的可能;

2、车的公里数小,不一定证明车龄短、车况好;公里数可以人工调节。你可以观察轮胎,毕竟价格不高,一般很少会更换,轮胎上有年月的出厂标识,也能通过花纹磨损判断;

3、二手车辆难免有维修的记录,有可能车是事故转手,要分清事故严重性,是否影响车辆后期使用。一般事故多发在车头位置,要重点关注;

4、主要检查车底盘、门口、ABC柱、后备箱、发动机等零件是否有变形、修理或松散情况。一些关键位置能大概估算出车的年限。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威驰自动挡车型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七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像1.3排量自动挡威驰应该在五万二三左右。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2015年威驰自动挡二手车如果是13排量的车型,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情况下大体能够值六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