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钢丝子午线轮胎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钢丝子午线轮胎采用子午线工艺所做的轮胎所以叫子午线轮胎:

1、子午线轮胎是真空轮胎。真空轮胎是无内胎充气轮胎,又称“低压轮胎”和“充气轮胎”。近年来,真空轮胎在自行车、摩托车、汽车、公共汽车、货车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2、真空轮胎具有较高的弹性和耐磨性,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和散热性能。尤其是全钢子午线真空轮,由于经济耐用性,由国家经济委员会、全国轮胎协会、物流运输行业推广;

3、子午线轮胎是轮胎的一种结构形式,区别于斜交轮胎,拱形轮胎,调压轮胎等。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子午线轮胎是轮胎的一种结构形式。它属于轮胎工业,与汽车有关。与普通斜交轮胎相比,子午线轮胎具有以下优点:滚动阻力小,节省燃料,胎面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弹性大,缓冲性好,抗刺能力强,附着力大。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子午线轮胎,是胎体帘线按子午线方向排列。胎面耐磨性强,且耐穿刺,不易爆胎,行驶里程可比普通斜纹轮胎多30%。 子午线轮胎优点主要有,抗刺能力强不易爆胎,就是太贵了,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