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漆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漆有沥青型,橡胶型,油漆型3种比较好一点的:

1、底盘防腐蚀:汽车的锈蚀均从底板开始,君不见,只跑了三五年的汽车边梁已经开始泛出锈斑。南方本来多潮湿天气,加上您每次洗车污水会残留在底部,长久下去就会形成潜在的腐蚀因素,对爱车造成伤害。您的汽车底部养护后,即便是酸雨、溶雪剂、洗车碱水都无法侵蚀透这层防护膜,给您一个安心;

2、防石击: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会溅起小石子,石子冲击底板的力量与您的车速成正比,一般10克的小石子在时速达80公里时冲击力会达到自身重量的30000倍,也就相当于用石头碰鸡蛋啦!足以击破30微米以下的漆膜,漆膜一旦被击破锈蚀便从疵点开始并从铁板内部缓慢扩大。您的汽车底部养护后,那么即便砾石以300公斤的力冲击都不能击破它,给您一个放心;

3、防震:发动机、车轮均固定在汽车地板上,它们的震动在某一频率上会与底板产生共鸣,使人产生不舒适的感觉,底部防护会消除这种共鸣,给您一个宽心;

4、隔热省油:进入夏季,打开车内空调冷气向下沉,而车外的地面热气向上升,冷热空气大多集中在车辆的地板上进行交换,车辆底部防护效果如何,直接决定着车辆的制冷能量利用的效果如何,您的汽车底部养护后,其膜内的蜂窝状组织吸音因子将冷热彻底隔离,给您一个顺心。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装甲不是漆,底盘装甲是防锈的,漆不防锈,我知道两种,一种是德国汉高,老牌子了,一种是德国埃拉斯康,防锈效果比汉高好,但是没有汉高的硬度。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AC橡胶型和树脂油性型的。从使用上来说,树脂油性型是传统的底盘装甲,重在保护,施工后手感比较薄,AC橡胶型是雷遁控股研发的底盘装甲,重在“隔音减震”,施工后手感比较厚。橡胶型对施工技术要求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