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测速几天能查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摄像头拍的一周以内一般也就两天,被开罚单贴条子的十五天。特殊情况下时间可能会延长,测速拍照采用区间测速,工作原理:

1、按照“平均速度”来计算车辆是否超速的,采用两点抓拍模式;

2、一般摄像头会记录下汽车行驶的速度,根据速度拍照,以及判别车辆的车牌号,这样只要保持在规定的速度内,即使拍照了,也是不会记录的;

3、在国省道上,如果看到限速标志,前方就可能有固定测速点。具体位置,是在“限速标志起始点后500米至解除限速标志或下一限速标志之间”,也就是说固定测速点会设置在限速标志500米开外,而不是紧挨着。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可以查到的,最迟不超过13个工作日。 交警队在进行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审核,数据的录入和传输后,一周之内录入到网上。如果是摄像头拍摄的违章即非现场违章,就需15天以后才能查到。各地的具体情况不同时间也没有固定的时间。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间不定,快的话,37天左右就可以查到,最迟一般不会超过13个工作日,一个星期内查到普遍。车主要查询车辆违章记录,可以登陆掌付通网站查询,或者也可以直接去交警队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