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冲缸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冲缸维修大概在1500元左右,发动机冲缸可能是以下原因:

1、发动机长时间工作,导致温度过高,得不到很好的散热,导致缸体烧灼变形;

2、在装配时,缸垫与缸体之间的螺丝紧致力不一,气压过高时也会冲变形;

3、缸垫质量差,表面平整度不够,或者包角处有气泡和包边不整齐;

4、驾驶习惯不当,长期激烈驾驶,缸体内气压瞬间过高或过低;

5、平时不注意保养,不注意检查水箱是否有水,机油是否正常更换(还要注意机油质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冲缸维修费根据损坏情况来定,如果缸盖没有变形,总的费用大约为1500元左右。汽缸垫是100元左右,抬缸盖300元工时费。机油没有进水就不用更换,进水了还需要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当然各地报价不等,具体价格可以咨询当地4S店或修理厂。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发动机冲缸是老车比较容易发生的故障,冲缸是指发动机缸盖和缸体之间的密封垫损坏,导致机油和冷却水混合甚至是跑到气缸中燃烧的情况。根据不同车型以及冲缸导致的损坏程度,维修费各有不同,但普遍在1500元以上,严重的甚至已经失去了维修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