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小型suvsx11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新的动态就是5月10日全球上市,吉利小型suvsx11:

1、X11与吉利此前的SUV车型不同,采用了“翼展式腰线”的设计,整体运动感十足。同时,SX11还采用了十幅竞速轮毂,配以低扁平比轮胎,凸显出这款车优异的动力性能;

2、而D柱舷窗设计、悬浮式车顶以及黑色轮眉以及贯穿车身的流线型线条等都使得新车的整体风格十分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

3、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安全配备和L2自动驾驶等尖端汽车科技。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2017新车上市计划,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该款小型SUV或命名吉利远景X3。目前媒体曝光一组吉利远景X3的谍照图片近日被媒体曝光。全新吉利远景X3外观通过谍照来看非常大气,远景X3动力将搭载一款1.5升发动机,吉利全新小型SUV远景X3尺寸轴距2480mm,超越同级哈弗H1。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的动态就是5月10日全球上市,到时候会公布价格,吉利SX11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吉利SX11除采用了造型略有差别的五辐轮圈外,在细节上并无明显变化,吉利SX11整体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中控台的整体布局要相对更加密集。其中,高配车型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显示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以及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