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免费保养几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次保养免费的,但是会有一定的时间或公里数限制条件的:

1、首保前需要尽量跑够公里数:首保免费,跟多4S店会提前提出保养,不过还是合理使用的好,没必要强求公里数;

2、汽车的首保时间和保养周期不同,有的车只有2000公里,有的却长达8000公里,这是由车辆的具体技术情况存在差异造成的;

3、一般车辆保养是5000公里或6个月保养一次,两个数值以先到的为准;

4、根据有关规定,超过首保日期则视作自动放弃首保权利。如果没进行首保,今后汽车出现质量问题,不予保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首次保养免费的,超过了5000公里再去不会收费。

只要是该车辆第一次保养,原则上不管跑多远都是可以免费保养的,因为保养不需要更换配件只需要更换机油机滤,所以一般4S店是不会额外收费的,但是不建议超出首保里程太长再去保养,第一不利于发动机的保护,第二如果产生配件更换也是会产生额外的费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都是第一次保养免费,有些车型或4S店会有送几次的免费保养。

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